江漪

小透明瑟瑟发抖
喜欢啥写啥
爱他就爱他的全部cp
邱蔡例外

【黑篮乙女】婚礼现场

☆男你题材
☆我真的不太会写题目呀
☆内含球星阿大,财团赤赤
☆如有ooc,非常抱歉


◆青峰大辉


“我愿意。”



直到听到这句话,你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初恋情人青峰大辉,结束了多年“长跑”,终于要结婚了。



因为他说得了冠军要好好浪一浪,
你就和他千里迢迢的跑到维加斯。



因为他说《Marry you》欢快得让他都想结婚,
你就和他火速跑到当地教堂。



就像当年,
因为他有些疑惑而又受伤地问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你就羞涩地接受了他的表白。



他的“我愿意”,让你体内的酒精像是瞬间蒸发,你因酒醉阵痛的大脑终于回过神来。



这么多年来,他的话,你为什么从来不会拒绝?



“这位小姐,你是否愿意嫁这位先生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死亡将你们分离?”



也许因为他只对你展露的笑容,

因为他热切而坚定的眼神,

因为他孩子献宝一样,

藏在身后的握着戒指的手



“我愿意。”


愿意让你握着我的手
用并不合适的冠军戒指,
把我套牢。


谁叫我,这样爱你。





◇赤司征十郎


能把婚礼这叫件令人头疼的事办得如此完美,

大概也只有赤司。


明明最近工作很忙,

明明什么都没用你费心,

却亲自策划出了这样令你满意的婚礼。


桌上的鲜花,餐巾的叠法,

还有你们的第一支舞,

都是你最喜欢的。


只有赤司,能这样面面俱到。


洁白的裙摆随着他的带领,摇晃出朵朵涟漪,

他牵着你的手,宝石般的眼睛里是难得的笑意。


“赤司……”

“嗯?”


“为什么……”

你轻轻闭上眼,

“为什么,不让我为你分担一点呢?”

“明明已经是你的妻子了……”


你感到温热的呼吸贴近,睁开眼睛,

他低头轻轻抵住你的脑袋,

如水的目光让你避无可避。


“因为,赤司夫人只要温暖我,就已经很忙了。”






※做梦都想嫁阿大!

※阿大灵感来自果农的歌《Marry you》

※真的不太了解赤司巨巨,希望ooc不严重吧

评论(7)

热度(2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