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漪

小透明瑟瑟发抖
喜欢啥写啥
爱他就爱他的全部cp
邱蔡例外

【黑篮乙女】初遇 场合三

☆受几位太太影响,心痒写的男你题材

☆内含黄,木

☆所谓初遇是指两个人第一次有对话的初次邂逅

☆如有ooc,非常抱歉


场合一  火火和绿绿

场合二  阿大和晦气君

⑤黄濑凉太

       

         说实话,这次学园祭,你们班真的费了很大的功夫。毕竟“鬼屋”总是学园祭最有看点的一部分,你的任务也相当的艰巨,“鬼屋”行程的中boss——鬼新娘。


        你主要负责让游客慌不择路的跑到大boss那里,遇到好欺负的就抓一下人家的脚脖子,遇到看起来凶一点的,就在后面爬向他们,作追赶状。毕竟你穿着白无垢,趴在人造雪地上,很好的与地面融为一体,很多人都没能发现你,直到你采取行动,把他们引向另一个“恶鬼”。


        这次来的是黄濑凉太和笠松前辈。


        很显然,好欺负的是黄濑,他一路上没停过尖叫,即使被踹也紧紧地拽着笠松,虽然并不是真的很怕的样子,但比旁边的前辈还是差远了。


        何况,你也很想和人气模特“肢体接触”一下~


        你坏笑着等两人走过你身边,一段距离以后,你开始追赶。你故意爬的快了些,衣料摩擦的声音引起了黄濑的注意,他面色铁青地缓缓回头,但在他看到你之前——


                   一只冰冷的手握住了他的脚踝。


        “妈呀!!!”

        “啊!!!!!!!”

        “啊!”


        虽然嘴上叫了妈,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给了你一脚!你痛得撕心裂肺,大喊一声,笠松也被你俩的惨叫吓了一跳,没控制住,喊了出来。


        “我的妈……”

        “嘤嘤嘤(;´д`)ゞ同学,你没事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前辈!怎么办?”


        两人没有看到大boss的决招,就穿过了幕布,把光荣负伤的你抬了出来。


        为了不对你的肩膀造成二次损伤,笠松托着你的背,让黄濑横抱住你。虽然你痛的肝胆俱裂,虽然女生们嫉妒的目光将你射穿,但穿着白无垢被黄濑凉太公主抱,你觉得


        这一脚挨的也值了……


        “(ó﹏ò。)xx酱~,你还好吗?”

        “xx酱,我帮你带饭吧?(๑•̀ㅁ•́ฅ)”

        “xx酱!” “xx酱~”“xx酱?”


        对不起,这一脚不值,我要脱粉!


⑥木吉铁平

        

        “呜呜呜呜……谢,谢你,……前辈……,要是……找不到,找不到奶奶……呜呜,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站在玄关,哭得一塌糊涂。


        相依为命的奶奶突然走失。你找了几圈也没有一点线索,就在你感觉天都要塌了,拿了材料准备出门报警的时候,木吉铁平带着你的奶奶敲响了门。


        木吉铁平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一个女生在他面前哭成这样。


        豆大的泪滴顺着你的脸颊噼噼啪啪地落下,砸到木质地板上,也砸到他的心上。同样是被祖父母带大的孩子,看你哭得如此失控,他的心里也不好受,如果,如果这次不是他,你自己找不到奶奶可怎么办?


        他边用宽大温暖的手背轻轻拭去你的泪,边低声地安慰你,


        “没事了,没事了,奶奶已经回来了!奶奶思路很清晰的,这次只是忘了回家的时间,好了,好了,有我在呢,没事的!”


        “谢谢你……太感谢了……明明是不认识的人……愿意这么帮助我……”你稍微平复了一些,终于能用完整的话向他表示感谢。


        “没什么,能帮你找到奶奶是我比较幸运!”看你终于停止哭泣,木吉也放松了下来,浅棕色的眸子透出温和的笑意,你这才发现,这个学长其实很面熟。


        “我叫木吉铁平,就住这附近,也是和祖父母一起住。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就来找我吧!嗯,我们互相关照嘛!现在我们就认识了哦!”


        千恩万谢地送走了木吉前辈,家里只剩你和奶奶,你的眼泪再次决堤


        “奶奶!……呜呜……”

        “哎呀……你这傻孩子……”奶奶一边抚着你的头,一边恨铁不成钢道,“你怎么什么都信啊?我今天打牌还赢了不少呢!我这脑子还能走丢?”


       “啊?……嗝……”


        你抬起头,仍是没有止住抽噎,有些茫然地看着奶奶。


        “哎呀!你这孩子可真木!刚才那小伙儿跟你说什么‘相互关照’的时候,你怎么不知道问人家留个电话啊?”


        “奶奶……嗝……还有这种操作……”




※这个梗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

※我真的炒鸡喜欢母鸡前辈!

※话说我场合一的阅读量为什么会变少?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